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一人把关一处安,众人把关稳如山”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1  返回

“锂电池不可托运”、“随身携带液体的标准”、“禁止随身携带的物品”…… 616日,温州机场彩虹服务联同集团团委、空管站、地服值机部以及国航温州分公司在候机楼出发厅开展航空安全知识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安全宣传咨询台前聚集了许多咨询的旅客,宣传人员从旅客的切身需求入手,围绕与每一位旅客息息相关的安全问题,向公众传授如何安全地乘坐飞机的常识。现场还通过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包括“彩虹伴你飞”——乘机流程、温州机场特殊旅客服务指南、航空安全知识等,结合资料向过往旅客介绍了航空安全的知识,讲解了安全乘机的注意事项,并就普通旅客、无陪儿童以及特殊旅客乘机分别所需要的每一步流程作了简要介绍,耐心为群众解疑答惑,提升民众的航空安全意识,为航空安全奉献绵薄之力。

今年6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此次活动通过直观、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向旅客普及航空安全知识,大大增强了广大旅客学习航空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进一步营造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地面服务公司 /周璐  摄影/李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