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平安护航G20大会战”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工作成效显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2  返回
5月份以来,机场集团连续召开各类安全会议,下发安全文件,就安全生产、护航G20等工作进行部署,制订《平安护航G20大会战专项行动方案》,扎实推进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工作,截至6月21日第一阶段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5月12日至6月30日为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即备战阶段,各部门根据集团领导指示要求和专项行动计划安排,开展了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截至5月底共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00余个,上报需集团帮助解决的各类安全隐患60余个。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部门上报的问题,肖枫总经理亲自对问题进行逐个研究,并做出重要批示。安全质量部根据肖总批示精神,于6月15日至6月17日检查各部门已整改问题措施落实情况,沟通正在整改和需集团解决问题的整改措施,最后梳理了17个需集团会议研究解决的问题,再次上报集团领导。6月底前,集团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问题的整改措施,并制定整改方案,再次开展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确保所有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为确保G20杭州峰会期间温州机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按照温州市安委会和民航温州监管局的统一部署,机场集团从5月12日起到9月10日止,在全机场范围内组织开展“平安护航G20大会战专项行动”。5月12日,机场集团下发了行动方案,实施七大专项行动,分解落实护航G20维稳安保工作12大工作要点,明确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和工作时间,分四个阶段稳步推进专项行动。
                       安全质量部 金建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