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每一句“谢谢”是我奋斗的最大动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8  返回

入职机场前,我从来也没想过,我的新春佳节会过得如此繁忙且充实。这是我成为一名值机员后参与的第一次春运,而这段深刻的经历,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一线工作人员都是在用百分之百的努力保障着每一位旅客。

作为一名值机员,在日常工作中,不仅要为旅客办理登机牌,还需要处理各种特殊情况,如需要评估老年旅客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合乘机、协助无人陪伴小孩办理乘机手续,等等。面对各种各样的旅客需求,值机员需要沉着面对、冷静处理,协助旅客顺利登机。我始终认为值机工作是一份需要严谨以及专注的工作,而这次春运,也让我快速成长起来。每天,我都用真诚以及细心服务于每位旅客,尽心服务于晚到旅客、首乘旅客,暖心服务于特殊旅客。

每一次在柜台上听到旅客的一声谢谢,都是我工作的无限动力。我一直牢记一句话:“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最完美就是不简单的”,今后,我将更加注重细节,用实际行动保障每一位旅客顺畅出行。(地服公司/陈芷萱)

每一句谢谢是我最大的动力 陈芷萱.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