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春运“初体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3  返回

2024年春运期间,作为一名刚加入机场货站的监装监卸新员工,我亲历了这一年度民航最为繁忙的时刻。春运,对我来说,不再是电视新闻里的高峰期画面,而是真实的挑战和体验。从未想过,我会成为这场年度大迁徙中的一份子,站在监装监卸的第一线,见证每一架飞机的起飞和降落。

我的工作是确保货物装载准确无误,这对于保障飞机的安全、正点至关重要。在春运期间,每天面对的是比平时更多的航班和货物。加班成了常态,每天工作时间远超过平时,紧张和疲惫交织着。然而,正是这份压力和责任,让我更快地融入了这个集体,学会了在高压环境下工作,也让我体会到了作为民航人的骄傲和使命感。

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我深刻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面对人手紧缺的局面,不仅是我们监装监卸团队在努力,整个机场的每一个人都在为了保障春运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即使是新加入的我,也被温暖地接纳和鼓励,每一次成功的航班操作,都让我感到无比的成就感。

虽然是第一次参与春运,但我已经深切地体会到了其中的艰辛与喜悦。我为自己能够在这个关键时刻为旅客的平安旅行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这段经历,无疑是我职业生涯中难忘的一课,也是我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民航人的重要起点。(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朱超)

24031301.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