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阳春三月树新风,雷锋精神心中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0  返回

今年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作为民航的一线员工,我们不仅要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更要将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 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甘当“螺丝钉”的敬业精神。作为民航一线工作者,我们要将 “爱岗敬业”落实到工作中,践行“三个敬畏”,履行职责与使命,遵章守规,恪尽职守,做有素养的民航人。

学习雷锋,拥有“一颗钉”的刻苦钻研精神,积极进取,用心服务每一位旅客。面对国际航班保障压力时,我们坚信方法总比问题多,客服 困难,确保每一位旅客顺利出行。日常工作中,为特殊旅客提供专属优先服务,为首乘服务旅客耐心地引导服务,为中转旅客提供便捷的跨航司中转服务。把旅客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急旅客之所急,始终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初心,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增强旅客的获得感。

雷锋精神就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 种有力的鼓舞和激励,当我们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时,从中吸取良好的品质和态度,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价值。(地服/叶莲和、郑春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