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平凡的石榴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5  返回

2023年我们迎来了后疫情时代,春运如约而至。随着航班量的恢复和货邮量的增加,每个出港航班的货邮大排长龙,货站公司仓 库管理科的交接复核员也变得更加忙碌起来。

货代将货邮交运给货站,安全工作就得由交接复核员来把关。交接复核员必须 对每斗货邮重量进行复核及外包装检查。货邮再多、再重,交接复核员也决不能放松,有条不紊地将货邮按航班秩序进行收运称重、重量复核。交接复核员时刻牢记规章制度,长鸣安 全警钟。在货斗运送过程中,为了防止货邮滑落受损,避免雨天货物淋湿,我们更是时刻提醒装卸师傅为拖斗穿上了一件件"大衣"。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 们尽职尽责,坚守岗位。

仓库管理科陈亮科长常常利用航班空隙召开安全教育会,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提醒我们一线员工在 保障航班进货秩序的同时将安全放第一位,杜绝安全隐患,按章操作,把好收运安全的关口。他心系着我们一线员工的工作状态,时刻提醒我们树立安全意识,杜绝因工作繁忙而忽略 安全,让我们增强责任心和凝聚力,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

40天的春运工作虽已结束,但仓库里交接 复核员的工作却刚刚开始。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就似平凡的石榴籽,在平凡岗位上,团结奋进,为机场和货站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货站/王海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