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早一点,晚一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10  返回

凌晨,值机安检实业业务交流群中收到一条临时通知:“明天最早航班有变,推迟为7点,航班9557,AB区5点10分开柜。”到岗能比以往 晚半小时,对于早班来说真是个“好消息”!但是实业公司商务中心的郑慧慧依然坚持按原定时间4点40分到岗。她说:“现在正值春运期 间,今年大家终于能回家了,我早一点来,说不定就能多帮几位旅客解决机票的问题。”
深夜22点35分,出港航班里最后一个航班6284终于截载 了,比计划时间推迟了10分钟,是航班延误了吗?不是!是因为重庆方向客流量大,在保证航班能准点起飞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延长值机时间,尽最大的努力让旅客能赶上回家的飞 机。商务中心积极配合值机完成航班逾重缴费工作。“春运嘛,不能准点下班是常态了,我们晚一点下班,旅客能早一点回家,挺好!”商务中心的劳动模 范季展红如是说。(实业/徐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