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学无止境,你我共行 ——“学习强国”APP打卡体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30  返回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值机科悦翼班组开展为期21天的“学习强国”打卡活 动。

“学习强国”是一款多方位的学习软件,囊括党史学习、国家政策、习近平系列讲话等众多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民生 等众多方面,可以说是学习的宝地。在学习打卡期间,我对党的百年历史进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由衷感叹党领导全国人民从苦难走向辉煌的艰难历程。通过学习安全教育专题知识,我对“安全第一”的红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牢筑三基建设,厚植“三个敬畏”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人生价值。

“学习是成长的阶梯”,需要我们每位青年员工去挖掘,用知识武装头脑,用思想指导工作。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知识指导 实践,知行合一,真正实现学习强国!(地服/郑春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