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童心飞扬 让梦启航
参加温州机场“六一”主题活动有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7  返回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祝福声中,在一片片欢声笑语里,孩子们翘首期盼的温州机场“六一”国际儿童节 “童心飞扬 让梦启航”主题活动终于来了!5月31日下午,带着激动的心情,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温州机场食品公司,热情的工作人员已经早早在大厅等候,笑靥如花。充满童趣的场布和动画,都在向孩子们传达“欢迎小朋友”的盛情。

活动开始,首先由安检护卫部的“包包姐姐”向孩子们耐心讲解乘机安全检查基础知识,介绍了行李里什么能带,什么不能带。还体验了一回安检的检查流程。接着是地服公司的“彩虹姐姐”介绍“无陪儿童”乘机注意事项,还练习了可爱的手指操。在活动中,孩子们踊跃参与互动,双手举得高高,抢着回答问题。孩子们用自己的勇气和智慧赢得了“童心向党”系列绘本、飞机模型钥匙扣和小持扇等精美礼品。最后,“万众瞩目”的航食公司面点师登场,在他的指导下,妈妈和孩子们一起铺蛋糕,挤奶油,放水果,摆造型,度过了一段美好又温馨的亲子时光。空气中满是蛋糕的香甜,每个人都洋溢着满足幸福的笑容在活动结束后大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由温州机场女工委策划主办,不仅给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六一”记忆,科普了民航知识,也让机场女职工感受到了来自机场女工委的温暖与关怀!(实业/徐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