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读《习近平在浙江》有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1  返回

深入阅读《习近平在浙江》一书,让我了解到了许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期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预期与工作成果,有感于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的前瞻性眼 光和果断干脆的魄力。“八八战略”科学地将辩证唯物主义方法论与历史唯物主义方法论进行了结合。其中对于发挥浙江的地理位置优势、主动接轨上海、 积极参与长江三角洲地区合作与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因地制宜,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方法论实际地运用于工作之中,并且取得了实际的工作效果。

书中记载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一言将人民江山的理论具体地运用于工作之中。在浙江工作期间,习近平总书记 实地走访、基层调研,走在人民群众之中、想在人民群众心间,以行动证明共产党就是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而我身在民航基层岗位,践行“真情服务”,将 旅客的问题放在首位就是应当遵循的工作准则。接下来我也将在具体的工作中,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方法论运用起来,认真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 题,不急不躁地以问题导向引领工作方向,这也是我从这本书中所学到的工作思路。(地服/陈扬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