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默默“维修自行车”的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6  返回

不论刮风还是下雨,在机坪上总能看到货站的监装监卸员骑着自行车穿梭在机坪的各个机位,时而在25号机位,时而在230号机位,只要有航班落地,就能看到他们的身 影。

一般除了监装办公室附近的机位外,其他的机位他们都要自己骑自行车过去。自行车作为他们日常工作中的必备工具,平时在使用过程中难免出现一些故障,比如 轮胎破损、刹车损坏等,如何更好地做好控制区内自行车的日常维修,一直困扰着科室。

这时有一位监装员主动提出自己可以利用休息时间在工作区域对科室所有自行 车进行修理和相关保养,这一提议很快得到了公司和科室的支持,他就是杜顺强,虽然可能他年纪不比大家小,但我们都喜欢叫他“小杜”。有的时候,晚 班结束已经很晚,大家整理好东西准备下班了,小杜却拿出工具箱开始修理自行车。我们问他,都这么晚了还在修理,明天再修吧。他却说:“今晚不修好,明天就要有 人可能没得骑了。”他就是这么一位负责任的同事,一位默默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的“修车人”。(货站/黄建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