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在秋冬看见美丽机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9  返回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又是一年秋冬,尽管笼罩在疫情之下,大自然却毫不吝啬地为人们展现专属于这个季节的萧瑟与热情。诗人刘禹锡吟说:“自古逢秋悲 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诚如斯言,秋天的机场,躲在西风的漫卷中,藏在呵出的热气中,这盛景何其惊艳,足以让人驻下脚步,看得见姿态别样的生灵,听得见生机 勃勃的呼吸。

在秋冬看见植树换装。爬山虎红的料峭,梧桐叶款款飞舞,如果说枫叶是思念的信使,那银杏一定是它的恋人。行政楼、空港三路 、货运仓库两岸,到处是秋冬的调色盘,时间将秋天的美景染成红的一块,黄的一片,和常青行道树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在秋冬听见候鸟鸣晓。每逢这个季节,一对对成群的麻雀、乌鸫等珍稀鸟类在机场生活测的林木、高楼、瞭望台生息,它们似乎已经结缘了温州机场,更像是老友的相会,变的是逐渐丰满的羽翼,不变的是对这块土地的眷恋。

在秋冬见证机场收官。在层层疫情压力之下,温州机场积极应对防疫挑战和运输保障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勇向前,全力保障客货安全运输,绽放空港光彩,为助力打造 “重要窗口”贡献机场力量。

韶华易逝,春华秋实,这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圆满的季节,踱步在这里,让我们重拾这一年的碎片和印记,朝 向新征程,勇敢再出发!(货站/郑发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