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瓯越四季,诗画温州-冬.大罗山龙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7  返回

2021年已进入倒计时,初冬的大罗山依旧绿意盎然。龙脊位于大罗山景区罗胜村石竹的大岗之巅,由十几米高的块状巨岩自然排列而生成,头尾相连,形似青龙在山岗上游动,故又名青龙游。沿山间步道徒步而上,找寻龙脊的身影,偶然遇见的红叶也在提醒我们,轻轻离开的你,若不知归期,大约在冬季。

回首即将过去的这一年,疫情难消散,世界不安康,有人实现梦想,有人度日艰难。正如中岛美雪《骑在银龙背上》歌中所唱,明日我将前往巨龙的脚下,攀上山崖呼喊道:“喝!走吧!”骑上银龙的背脊,去飞过生命的荒漠;骑上银龙的背脊,去穿越云雨的漩涡。登上龙脊岭,夕阳的余晖给龙脊披上一身金色的铠甲,如时光汇聚能量,蓄势而发。期望来年骑在龙背上,不畏艰难,腾飞而起。

亿年沧海聚变幻,风雨侵蚀造奇观。

青龙游弋披金甲,腾势起飞大罗山。

(企划/林海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