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我这一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3  返回

11月29日早班,04:00闹铃准时响起,窗外还是一片漆黑。我起床,穿衣,洗漱,戴上口罩,出发上班。04:40到达机场食堂,工作人员检查口罩、查看温州防疫 码后,我进去点了一份早餐,包子、油条和豆浆。04:50,我来到T2到达厅2号门,排队,出示健康码,再次检查口罩,在得到安检人员许可后进入航站楼。04:55,我到 达员工通道,检查完口罩佩戴和证件,顺利通过。05:00到岗打卡,去监装室测体温、领口罩,回到调度室,上传《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统计表》,开始一天的工作。

作为机场一名普通的二类员工,这一段路,从食堂到办公室,20分钟,全程口罩,出示2次健康码,接受3次检查,一切都平平淡淡,有条不紊。距疫情爆发近两 年,防疫工作也已渐渐成了生活工作日常的点滴。想想现在国外疫情还在蔓延肆虐,新增人数居高不下,国内已恢复平静,正常出游许久。在此,感谢那些一线人员、逆行者,愿你岁 月静好,我们负重前行。(货站/赵渭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