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青春扬帆,梦想起程
入职心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2  返回

菡萏迎新人,勤学亦秋收。作为一名2021届温州机场公司的管培生,我有幸进入到浙江省机场集团进行轮岗学习。入职四月有余,从“学生”到“机场人”,从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再到对机场大家庭的归属感,许多转变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发生。

挥洒青春,励志笃学,练就人生真本领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人的一生是终身学习的一生。学无止境,入职后的每一天都是挥洒青春热血的一天。感谢集团公司为管培生安排了细致全面的入职轮岗计划,通过入职培训,我初步了解了集团及下属公司的架构及其发展运营情况;在轮岗锻炼中,我逐步掌握和丰富了机场运行管理的相关知识。在自我成长的同时,我也发现了自身经验不足、专业知识匮乏等问题,需不断补给,不断学习,不断向同事前辈们请教,积极主动练就真本领。

肩负责任,奋勇前进,逐梦前程光辉路

“知责任者,大丈夫之始也,行责任者,大丈夫之终也”,除了学习工作知识和专业技能之外,我逐渐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机场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轮岗的首站在省机场集团人力资源部,日常工作涉及到员工工资薪酬方案、补充医疗保险等惠及员工的福利制度和政策。工作是琐碎复杂的,但是人力资源部的前辈们都会以勤勉认真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前辈曾说:“工资这类工作,每一项都是关系到员工利益的,我们要为员工办实事!”正是这句话触动了我,浙江省机场集团能实现有效运行离不开我们的员工,每一项细微的工作都是维持机场集团正常有序运行的重要环节。“为员工谋福利、为员工办实事”,这句话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作为单位的年轻力量,在责任面前,我更应该冲在前、干在前,这既是为了单位、为了员工,也是为了锻炼和提高自身的能力,在做中学,在学中成长。

依山长路远,银线与天高。轮岗学习还在继续,职业生涯规划尚未明晰,我们应立长志,在积极主动心态的引领下,紧跟时代步伐,用青春书写奋斗的篇章。逐梦熠熠星河,挥洒青春与梦!机场有我,未来有我!(管培生/朱婳)

下载.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