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科学防疫 货站负重前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2  返回

2020年1月,新冠疫情席卷中国大地,至今已快两年时间,期间疫情更是不断反复。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机场集团的号召,主动出击,采取各项防疫保护措施,将疫情拒之门外,彰显了企业的担当和行动力。

这段时期,公司倡导大家科学防疫,每日发放医用口罩,督促大家上班期间坚持佩戴,做好个人的防疫。同时每天按时测量体温,汇报行动轨迹,建立个人健康信息表,定期核酸检测等。对于航班的保障,由于国内的疫情反复,对于相关疫情地区航班的货、邮、行,货站公司均进行了消杀处理,防止病毒通过物流途径进入温州。一线保障人员全程做好相应防护措施,航班结束后按规定在集中点进行个人消杀。

疫情来势汹汹,将近两年的时间仍未消除。这是一场持久战,可能在未来很长时间仍不能放松警惕。货站公司将继续采取科学的防疫举措,激发全员对防疫防控的信心与动力。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扬起战斗号角,立誓打赢疫情 防控这场硬仗。(货站/郑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