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精彩的培训
评标专家及招标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9  返回

11月22日-24日,我参加了省集团组织的评标专家及招标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短短的三天培训,却回味无穷。对一个刚加入的菜鸟来说,无疑对提高这方面工作兴趣产生 了强有力的助推。

省机场集团高度重视集团招投标工作,23日上午两位领导对2021年招投标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于存在的问 题,以集团内的实例指导今后应采纳和改进的做法。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机场各实施部门要从维护公共利益、国资利益出发,推动集团招标管理工作实现新跨越;要加强 履职意识,树立“五种意识”防范廉政风险。最后还对招标专家提出了为企业发展服务,以单位利益为出发点的要求,使资金使用最大化,确保集团招标工 作优质、廉洁、高效的要求。

下午,资深实务评标专家阁策老师为大家授课。他主要讲述了评标实操方面的内容,强调招标专家需提高三点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 识、效率意识。阁老师的上课方式灵活,通过分组形式对“30问”评标过程中碰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抢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阁老师不仅解答了 大家的疑难,还有针对性地指导了评标工作,让大家实实在在学到了这方面的知识。

晚上基地还安排了篝火晚会,小雪节气又突然降温,学员们通过游戏增进了友谊, 感受到冬日里的暖意。24日上午安排了研学活动,带领大家领略传统文化的悠久、博大。

总而言之,本次培训短而精彩,获益匪浅!(实业/徐东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