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新温州人的思乡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6  返回

当人们还在晨曦中酣睡,你们已撩起城市的面纱,是你们打破了机场的宁静,每个厅都有你们躬身如桥的背影。挥舞着一张抺布,一把扫帚,埋头苦干,扫污除尘。舞帚清污尘 扑面,衣衫湿透几多汗。是你们在平凡的岗位挥洒着汗水,默默地耕耘。你们是融入到温州这个国际化都市的新温州人,是你们,身污喜换机场净,双手抹出楼宇新。

作为服务行业,安全作业牢记心间,文明用语常挂嘴边,微笑服务、真情服务,形象规范、形为规范,人文机场、服务内涵。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晨雾 朦胧你的容颜,归家常有月色相伴。为使温州机场靓娇颜,挥帚扫尘不惧严寒。就是这样一群朴实的人,我在心里默默为你点赞。

疫情当前,人人正身清心,希望疫情 的阴霾,不会掩盖每个人的脸庞。你们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奋战抗疫一线,一丝不苟,严格防控。疫情压力下,无数次核酸检测,备受心灵的煎熬,疫情压力下,很多人和家人分 离,有家不能回。“每逢佳节倍思亲”,有家谁不恋?你们依然默默坚守在平凡岗位,暑热无所惧,假日不休兵,你们是机场的“蓝衣天使 ”,愿你们每一份坚守的善良与付出都不会被辜负。

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尽管干不出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你们只有用真实的情感,为旅客提供差异化和 个性化的服务,来赢得旅客的满意度。有人说真情服务就是一个甜美的微笑,一个温暖的眼神;有人说真情服务是一种关心流露,耐心解答,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温馨的提示,一个 主动的引导,一抺热情的微笑,一处细微的关怀,往往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打动旅客的心,只有你们从心出发,真心改进,热心去做,用心去提升,才能让旅客真正放心,舒 心和称心。

中秋将至,明月寄我思乡意,何时月圆人也圆。月圆是画,月缺是诗。祝愿航站楼内这群新温州人,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大疆有域,爱心无限,灾难 不常有,爱心总常在,国难面前,人人存爱心,祖国定会无恙。

祝: 所有新温州人中秋节快乐!(候管/熊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