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砥砺奋进廿七载 不忘初心谱新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6  返回

韶华易逝,岁月如梭,澎湃着奋进的激情;流年似水,光阴似箭,昂扬着顽强的斗志。伴随着历史前进的脚步,食品公司已经走过二十七年的光辉历程。

1990年7月,温州机场正式通航。温州机场通航后不久,为了解决机组用餐问题,温州机场旅客服务公司在候机楼设立了机组餐厅, 当时餐厅工作人员不足10人。随着航班量逐渐增多,小规模的机组餐厅已经远远无法满足生产保障和服务提升需要,1994年温州机场了成立温州航空实业公司食品分公司,主要经营航空食品生产加工、旅客延误用餐、为机组和旅客提供餐食及机供品等服务,这就是食品公司的前身。2011年10月,温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成为机场集团全资子公司。2011年底,机场集团开始为航空食品项目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经过充分调研和严格甄选、科学决策和艰苦谈判,2014年6月温州机场集团与德国汉莎膳食服务(香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成立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7月,按照国际一流的航空食品生产流程要求设计建造的新航空食品楼投用,标志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汉 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正式运营,开启了食品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经过二十七年不懈努力,食品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经成为具有先进设备、先进工艺、先进管理的现代化航空配餐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40名,设有综合办公室、财务科、市场科、生产科、航机科、安全品控科及运行保障科7个科室,为国航、南航、东航、海航、川航等三十多家航空公司提供国内和地区航空旅客和机组热、冷餐及素食餐、水果餐、低糖餐、婴儿餐、儿童餐等十多种餐种服务,公司设计产能日均可达4万份餐食。

回头望,路已长,一路劈波斩浪。二十七年的风雨兼程,九千多个日日夜夜的奋发图强、努力拼搏,食品公司走过荆棘、走过崎岖,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如今已成 长为血气方刚的青年。

峥嵘岁月,初心不改;回首向来风雨处,春华秋实廿七载。锐意进取,勇立潮头;砥砺奋进追梦人,昂首阔步新时代。昨天,航食人凭借着顽强 的毅力与坚定的信念,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了过来。今天,我们接过接力棒,开始了新的征程。相信我们全体航食人朝着追求卓越、做大做强的企业目标共同努力,一定能创造更辉煌的明天!(食品/林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