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游山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9  返回

为期五天的“悟初心,健身心”的疗休养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最难的是重逢。

这次疗养活动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千岛湖登岛之行,当时阵雨不断,天气也还算闷热!岛上索道由于天气原因不开放,有的人提议不登岛上山,有的人说跟随主流意见,有的人想登岛上山,一睹“天下为公”美景。而我也选择跟着走在队伍前面的一位四五十岁左右的老同志一起徒步登山,说实话我爬了一半的时候,身体有点吃不消,但是看到老同志坚毅的步伐,我还是跟着他一直爬了上去。不得不佩服老同志吃苦耐劳的精神,还有那坚持不懈的品质。

当登顶看到“天下为公”时,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已经忘记上山时的劳累,能想到的是,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只要付出,总会有所收获的。

在此,我想到为了建设新安江发电站移民的人,那些辛勤工作的建设者们,如今的水库如你们所愿,为国家和人民带来了幸福 的美好生活。想来,民航工作也是一样。(货站/姜亚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