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31  返回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参加了浙江省机场集团在杭州建德举行的为期3天的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感谢组织给我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各位老师对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党章的讲解生 动且独特,让我深受鼓舞和教育。

这次培训以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为主,视频教学和自学为辅,共计110余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课堂上,浙江省青年讲 师团周明宝讲师以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梦想为切入点,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进程与中国的现代化,让我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到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再历经70余年到现在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正因为中国共产党在路线、方针、政策上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从建党初期的50多名党员发展壮大到现在的7000万名党员,成为世界第一大党。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经济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快速提高,国际地位明显上升,生活在这样的时代,我感到十分骄傲。

杭州市委党校付文科老师以“全面学习党章,树立党章意识”为主题,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我深知,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个身份,更是一份责任。

现场参观环节,我们来到建德市寿南暴动馆,切身体会到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实地参观了上吴方村家风馆,了解到当地人民坚持当地人“家”的概念,尊重自然、尊重规则的建设理念,凸显了“共建”思想。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今后我将以全新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忱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不懈努力。(食品/李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