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一封家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5  返回

亲爱的爸爸、妈妈:

冬去春即来,马上又到咱们中国人最重视、最隆重传统的团圆节日——春节!

依旧抱歉地跟您们说,今年过年还是不能回去陪您们。自2007年参加民航工作以来,心里就明白过年回家与您们团聚是民航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春运四十天是我们一年中工作最紧张繁忙的时候,也是我们商调室数据统计、信息传送高峰期,容不得一点马虎!也正因民航工作的特殊性,每天看着千千万万名旅客回家团圆,感受着他们的幸福,对于我们民航人来说何尝不是另外一种幸福和满足呢!

今年因疫情的特殊性,我们民航人更要坚守岗位,作为外地员工、新温州人,尤其咱们家乡现在还处于疫情高风险地区,我坚决响应国家防疫措施——就地过年,留温过年,虽不能为家乡抗击疫情做出什么贡献,但可以做到绝不能给抗击疫情添任何麻烦。

您们年纪越来越大,且又相隔千里,工作孩子各种牵绊影响,回家陪您们的时间本就少,尤其到过年过节,看着家家团圆,让您们时时牵挂,心中不免愧疚,您们在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们在单位有领导的关爱、同事的关心,心里暖暖的,工作、生活一切都顺利,在外过年一点也不觉孤单,爸妈不必牵挂。

等疫情过去,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再相聚!

敬祝爸爸妈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您们的女儿:杨丽丽

 

 

         ;             & nbs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