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温州机场河道绿化工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18  返回

为贯彻落实省集团“大机场大而优,小机场 小而美”工作要求,推进美丽机场建设,2020年温州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工程沿河绿化项目启动建设,现已完成设计深化、招标文件编制等工作,正处在招标阶段,力争2021年完工。该项目总投资约1700万元,位于温州机场新建航站楼综合体区域中横河及内部连通河道沿岸,总用地面积6万平方米,绿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设绿化、景观、健身步道、亲水平台、党建主题公园等设施。

本项目在原设计方案基础上,增设党建主题公园,让党建文化贴近实际、走进群众,进一步凸显党建工作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另外,还增设健身步道,全长约2公里,沿河健身步道集绿色、生态、休闲、健身于一体,投用后极大改善了机场员工休闲健身需求。该项目在提升机场环境同时,对实 现温州东部城市绿色开放空间有积极意义。(通讯员/徐纪春)

fcc86935439fd6a1fffb52761b69296

 

ce14d5c09d93aefc7290658e110b5ff

915c41c81a776692c95576484fefddb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