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建德行之心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6  返回

10月12日,我有幸参加了浙江省机场集团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此次疗休养在建德航空小镇内的航空产学研基地举行,它是我省首个集科研、教学、观摩、实践为一体的大型航空产学研基地。

杭州市委党校朱晓明老师向我们重点讲授了《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他从讲话的意义、基本内容、核心精神等维度为我们进行了解读。让我们明白了,在日常工作中要多用情、多用心、多用力,才能成为“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才能成为“手把红旗旗不倒”的“弄潮儿”。另外,省疾控中心防传所陈恩富老师为我们专题讲授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个人防护知识》,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专业知识以及科学的防护措施。在目前抗疫防疫新形势下,这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都相当重要。

除此之外,我们还前往了新安江水电站及梅城古镇。通过现场教学,我们不仅观摩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红色教育建设成果,还体 验了当地风土人情,接受了一次传统文化教育。

此次建德疗休养之行意义特殊,不仅让我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专家、老师们寓教于乐更提升了我们的思想境界,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通过此次活动,省机场集团各大机场职工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实业/缪章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