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地服公司技能比拼展风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31  返回

2020年8月21日下午,地勤公司值机科在TOC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度“安康杯”劳动竞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名值机员进入决赛环节。此次决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摩拳擦掌之热身赛,8位选手通过限时的快问快答,赢取基础分,准确率排名前5名的人员进入第二轮;第二轮入围者通过抢红包的先后顺序来抢答题,答对1题加5分,答错扣5分,最后根据前两轮的成绩评选出前3名人员进入最后的冠军争霸赛。冠军争霸赛3位选手依次抽题,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题目阐述自己的观点,最后由值机科三位科长进行综合点评和打分。经过激烈的比拼,国际值机员蔡维珺凭借扎实的业务知识储备,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题目内容丰富、知识点广泛,不仅考验了值机员的业务储备,还加入了时事政治和生活娱乐题考验值机员综合素质。值机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全员综合能力,增强员工技能竞争意识,为“四型”机场建设打好坚实基础。地勤公司/项泓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