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记温州日报“小记者”机场体验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31  返回

8月21日上午,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携手20名温州日报小记者开展了机场体验之旅活动。机场悦翼班组、彩虹班组、至臻班组、友善班组、汉莎食品公司及温州东一飞基地和浙江轨道集团参与了活动。

为确保日报小记者机体验之旅不虚此行,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制定了周详的参观方案,并安排各班组业务骨干担当活动领队和讲解。在各班组成员的带领下,小记者先后参观了机场问询处、寄存处,体验了自助值机和自助托运设备,了解了安检检查流程和乘机注意事项等。本次活动还特邀东一飞救援基地金主任实地为小记者们讲述了直升机救援的撼人事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最后浙江轨道集团为小记者们介绍了机场S1线的运行情况。

通过系列的参观,小记者们纷纷感慨机场发展的速度,并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近距离地接触机场和飞机,了解了机场各个岗位的运行模式,让他们收获良多。(地服公司/彭潇颋、周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