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温州机场入党发展对象顺利完成集中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29  返回

202072224日,温州机场19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2020年度浙江省国资委党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三天的学习,让学员们系统地了解了关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定党 的理想信念,也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回想起课上党校老师发人深省的提问,学员们到现在依然记忆犹新:“什么是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 何坚定理想信念?”围绕着这些问题,老师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20全国两会精 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让党的理想信念教育走进学员们的心坎里,让学员们受益匪 浅。

通过此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加深了温州机场学员们对“为什么入党 ”“怎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和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中,将更加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岗位上奉献个人价值,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地服公司/蔡国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