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自查清单找短板,服务品质再提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13  返回

近年来,地勤服务公司服务科为提升服务质量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水平,奋力推进旅客服务品 质,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取得阶段性实效。

2020年以来,服务科创新服务举措,开展了“三客五预”航班正点保障流程、“小小飞行家微播报 ”特殊旅客服务项目,成效明显。近日,服务科再次对照局方及机场服务标准,建立了《服务科服务质量标准对标自查清单》,建立服务自查的常态化机制。

此次清单的建立,为服务科的服务质量自查 工作提供了全面科学的依据。服务科队长将通过监控查看与现场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问询、引导、外场、广播、客服等多个岗位的15类共68项内容,每日逐项检查并做好记录,如发现不符合服务质量标准 的行为,现场将及时纠正,并整改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自查结果存档以备检查,每月初还将对上月的检查数据进行统计,形成服务质量自查月报,分析总结服务短板。

服务科通过服务质量自查,进一步完善自查 制度体系,不断细化服务标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为旅客出行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地服公司/赵全超 

1.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