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小小飞行家微播报”——“放心”就从这个夏天开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7  返回

629日,6岁的瑶瑶(化名)乘坐温州出发的 航班前往成都找爸爸妈妈。由于瑶瑶父母工作忙脱不开身,为她申请了独自乘机的“无陪儿童”服务,与以往乘机体验不同,这次瑶瑶和送机的爷爷、奶奶 一起感受了一次新颖的“小小飞行家微播报”的乘机体验。

近年来,由于父母工作繁忙等客观原因,无陪儿童独自出行的情况越来越多,特别是每年寒暑假都会迎 来“小小飞行家”出行的高峰。针对这群特殊旅客的需求,温州机场彩虹班组从旅客感受出发,在原有无陪儿童乘机电话报平安服务的基础上,展开头脑风 暴,群策群力,今年61日,正式向旅客推出 “小小飞行家微播报”服务。当家长为孩子办理无陪手续时,班组成员会主动询问孩子的家长是否需要提供微信播报服务,一旦家长选择了该项服务,便可 通过关注“温州机场彩虹服务”公众号,验证办理手续时获取的唯一密码,就可以及时了解孩子候机、登机等乘机动态。

许多家长对温州机场彩虹班组这项暖心细致 的服务感到意外和惊喜,他们表示以前孩子进了候机楼后只能通过手机联系,听到声音看不到人,“儿行千里”,家长悬着的心始终放不下,有了这项全新 的微播报服务,家长可及时关注,安抚了一颗“母担忧”的心。

从这个夏天开始,“小小飞行家微播报”将伴随小朋友们每一次的平安出 行,希望一次次暖暖的相遇,留给“小小飞行家们”一份份满满的成长回忆。地服公司彩虹班组将一直秉承真情服务理念,推动自身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为 旅客便捷出行搭建一座座美丽的彩虹桥。

地服公司/王靖、刘永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