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加强四型机场建设 提升真情服务能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29  返回

以“四型机场”建设为目标,结合“最多跑一次 ”,强化真情服务能力,切实增强旅客的满意感和获得感,地服公司值机科622日在T2航站楼B12号柜台设立“特殊旅客”专项值机柜台。

特殊旅客值机柜台主要为无人陪伴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轮椅旅客、病残旅客、携带婴儿旅客及孕妇等需要特殊服务的旅客提供优先值机服务。经过每月服务质 量评比,选拔优胜者为特殊旅客提供服务。值机科将以特殊旅客柜台为平台,以各班组为依托,全面打造温州机场优质服务品牌,实现值机、安检、登机等环节优质的优先服务。

2020年为温州机场通航30周年,地服值机科将群策群力,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换取真情,用温暖传递 人文关怀,为温州机场人文机场建设贴砖加瓦。(地服公司/彭潇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