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特殊”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30  返回

在这个特殊的夏天,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我们迎来了今年的“安全生产 月”活动。安全一直是民航工作中最为重要的红线,地服行李中心臻新班组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 题的宣传活动。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使得活 动与往年略有不同,班组选择在醒目的地方悬挂了内容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的标语;为了避免聚集和不必要的接触,620-21日客流高峰时,我们将行李相关的安全知识编写成册放置在行 查柜台,当旅客从行查柜台前经过或问讯时,引导旅客自行拿取宣传手册,既向旅客宣传了安全知识,也保持了“安全距离”。

此外,班组成员还积极参与 本月各项演练,召开安全宣教会,即使处于特殊的疫情下,安全生产的思想也坚决不能放松。(地服公司/李雅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