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巧用直播打基础 疫情期间不放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15  返回

为锻造过硬业务技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深化助力复工复产,地服公司服务科巧用线上直播形式, 开展业务技能的线上复训。

服务科坚持贯彻落实疫情期间不聚集的原则,以钉钉群”直播为平台,积极开展复训工作。此次复训主题包括航空消费者突发伤病应急救助、公共区域无主行李处置等 内容,由服务科内训师李双授课。通过在线直播ppt展示,结合生动的案例分析,分享其他机场的演练观摩视频,李双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作业指导书中的关键点和风险点,新颖的培 训方式让大家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据悉,服务科内训师申请由员工个人主动提出,通过笔试及试讲的方式进行选拔,取成绩 优异者录用。通过一系列公开、透明的方式,鼓励有兴趣、有才能的员工积极参加到科室培训队伍中来。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对培训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服务科积极探索新思路,通过线上直播规范服务操 作,提升业务技能既提供了内训师练兵成长的机会,也通过引用网课形式逐步 落实培训计划,积极应对稳步提升的航班量。接下来,服务科还会通过直播授课的形式,继续开展多方位培训,在加强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的同时,扩宽培训范围,丰富培训内容,为切实成为优质服务重要窗口护航添彩。 (地服公司/周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