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地服公司值机科开展315民航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24  返回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提升旅客对民航防疫工作认同感,温州机场悦翼班组积极响应机场号召,于315日下午在候机楼内组织开展民航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为减少人员聚集,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宣传与 竞赛相结合的方式,旅客在315日至21日期间登陆“消费者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航旅纵横APP等渠道参与答题抽奖,答题内容涉及个人乘机防护知识、病毒传播方式等。值机科全员积极参与本次竞赛活动,提升自身防护意 识;班组成员在候机大厅协助旅客登录电子平台参与本次活动,掌握民航疫情防护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旅客普及民航疫情防控知识与民航的真情服务。疫情防控期间的民航工作更需要 旅客的理解与支持,凝聚全民之力,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地服公司/薛茂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