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凝聚力量,同心抗疫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24  返回

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0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凝 聚你我力量”。主题旨在凝聚社会共识,形成维权合力,促进建立政府部门、社 会组织、广大消费者、企业主体共同参与的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努力开创消费维权新局面。

疫情期间,百废待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样需要凝聚你我力量,合力打造民航舒心的消费环境,同心抗疫,努力提升广大旅客对民航服务的认 同感。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民航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从旅客角度出发,及时采取了相关措施。为有效防控疫情,确保公众安全,民 航局曾先后发布多条民航机票免收退票费的指导要求,保障旅客的切身利益。彩虹班组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将支持疫情防控、提供咨询服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环节,以灵活而强 有力的特色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旅客保障等各项工作。彩虹班组通过彩虹服务微博以及与温州交通广播合作的“空港飞信”栏目,持续不断为旅客普及 疫情期间的相关防疫知识和退票知识,切实解决了旅客难题,保障了消费者权益。

 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复工潮已经来临,彩虹班组凝聚正能量,也 将继续践行“最多跑一次”,在特殊旅客服务、助力复工复产、保障旅客出行三个方面,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暖心服务。时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21日期间,旅客可登陆消费者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航旅纵横APP,参加民航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线上活动,答题正确率符合要求的可进行抽奖。

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爱,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同样也是民航接受消费者检验的节日。彩虹班组必将以七心服务贯彻始终,以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全 力以赴,为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力量。(地服公司/赵全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