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必胜的信念就是一道坚实的城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03  返回

 

220日,今天是我参加温州机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的第三个班。经过了一上午的忙碌,我的护目镜已经起了一层浓浓的雾水,水 珠沿着镜片往下流,模糊了我的视线;口罩紧紧地贴着我的鼻子,紧缚的头套上积满了汗水……可是这都不算什么,因为我们站在了空港进出客流的最 后一道关卡上。

我们这些志愿者来自集团不同部门,不同岗 位,但我们有着相同的信念,就是一定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在岗位上,我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工作时发挥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互相照应,互相补位;有的同事们不在一 个班服务,连面都没有见过,但每次在微信群里交接时,大家总不忘叮嘱对方,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安全。完善防疫流程,把好最后一道关,面对进出港旅客,我们面临 了许多突发事件和情况,预定的流程也衍生出很多细节需要处理,但我们所有人拧成一股绳,大家不分彼此,时时沟通,不断改进方案,虽然疫情防控措施在升级,但我们的流程都到 了很好的实施。

我所在的尊易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员 抗击疫情突击队,只要有特情的航班,党员们总是服务保障的主力。我本职工作在行政,得知机场招募志愿者后第一时间报了名,公司给予了我和另外几位报名的同事很大的支持和鼓 励,第一时间调整了我们的出勤时间和工作量,领导们经常问候,尊易大家庭的温暖,让我觉得我在前线守护旅客,而我的集体在守护我。

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必胜信念,犹如一道坚实的高墙,帮助我们逐步击退疫 情。没有一个寒冬不能逾越,我们终将胜利。

尊易公司/刘承龙 高安然

1583388763125073475.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