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不只是一面锦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4  返回

“奉献爱心,传递真情。”近日,彩虹班组收到了一面暖心的锦旗,锦旗来自于班组长期结对的孤寡老人王阿姨。

王阿姨自小患 有小儿麻痹症,生活起居需要人照料。彩虹班组自2012年得知情况以来,便定期组织成员探望,结对帮扶,逢年过节都 会带去一些日常用品,偶尔还会制造一些小惊喜,给王阿姨的生活带去点滴的帮助,送去点滴的温馨。

    2019年末,一直照顾王阿姨生活起居的年迈母亲 过世了。彩虹班组成员在悲痛之余自发组织捐款,筹得善款三千余元,以尽一份绵薄之力,为王阿姨带去些许的关怀和温暖。因为需要人照顾,王阿姨搬至温州怡宁老年医院。初换环 境,班组成员担心王阿姨不能适应,于是组织大家前去探望。直到见到王阿姨,看着她在新的环境里与新的朋友有说有笑,这一刻牵挂的心才算踏实下来。生活的艰辛为难着她,她坦 然接受,依旧笑着面对。

    收到阿姨的锦 旗,班组的小伙伴们感触良多。多年的陪伴,早已经不在乎这一份虚名。这份坚持和坚守,换来的是内心的富足和平静。或许这面锦旗,正是民航人温暖纯良的见证。(地服公司/周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