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平安春运溢温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23  返回

2020年春运自110日拉开了序幕。翻开春运的厚厚封面,记录的是温州机场工作人员通过优质的服务,为旅客提供平安、舒适、和谐的出行环境,记录 的是地服公司服务科以真心的服务理念默默付出,为旅客送去阵阵温暖。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春运光景。
    112日,计划0015到达温州的MU9952航班有两位进港轮椅旅客。本是普通的特服接机工作,但外场王蓓蓓在与轮椅旅客不经意的闲聊天中得知,两位老人后续还 要转机到广州。仔细一打听,王蓓蓓和同事都傻眼了,原来他们后续乘坐2015飞往广州的航班,而他们却浑然不知,一直以为起飞时间是上午8点,甚 至打算在机场座椅上将就一下。将近20个小时的漫长等待,让人不禁为老人们感到担心。取完托运行李后,放心不下的王 蓓蓓建议他们去宾馆休息。得到老人的同意后,王蓓蓓主动陪着老人去宾馆入住,细心与宾馆工作人员交接好方才离开。走在回家的路上,她的心里踏实了很多。
    春运以来,正是这些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通过点点滴滴的暖 意,给紧张繁忙的春运增添了无限色彩。在我们看来都是举手之劳的小事,却一次又一次在旅客心里开出了真情之花。行程有止境,大爱永无边,服务科将以“真心、诚 心、热心、耐心、细心、舒心、贴心”的七心服务理念为旅客提供暖心关怀,保障旅客安全、便捷出行。(地 服公司/王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