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不正常行李派送外包服务方新人登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6  返回

今年6月,地服公司启动不正常行李派送业务外包新一轮招投标工作,经过二次开标,广州穗佳物流有限公司(简称穗佳物流)中标。穗佳物流是近年国内迅速成长起来的一家集物流、产业园、空港地服、金融科技等为一体的全国性物流供应链集团公司,总部设在广州白云机场,与广东省机场集团合作运营华南空陆联运集散枢纽等项目,还在北京、重庆、温州等地专设运营公司,其中物流板块涵盖航空货代、公路运输、仓储分拨、城市派送等业务内容。

在正式进场运营前,地服公司行李中心制定了新的外包业务监管制度,完成了对穗佳物流全体外包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派送服务自11月1日开始已一月有余,穗佳物流展现出比较成熟的运营能力,在各项服务指标上完成较好,未发现延迟送达的情况;在服务态度上,也未收到旅客的负面反馈;在行李和单据交接上,规范书面记录和增加一次性编码锁。在接下来的合同期内,地服行李中心将与穗佳物流保持积极密切的沟通,确保为旅客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不正常行李派送服务。(地服公司/黄月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