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后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4  返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 奋斗,砥砺前行”。1011日,我参加了在温 州机场公安大楼内开展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教育党课,缪来顺教授为机场公安及温州机场各支部的党员和干部进行授课。在课上,他 强调,作为党员,我们应该以“君子检身,常若有过”的态度来检视发现自身不足,做到知耻而后勇。革命理想大于天,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念。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保持革命战争时期的那股干劲、热情和 拼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不忘初心,严守党的纪律,了解如何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的迫切需要,了解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了解应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 切需要,以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学而思,思而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势,把 稳思想之舵。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为建设温州平安空港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食品/李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