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不忘初心,真情速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09  返回

为民服务从小事做 起,从身边的事做起。温州机场火车南站城市航站楼始终秉持“旅客至上”的原则,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思考旅客需求,从工作中寻找能提升服 务质量的亮点。

314日,回家心切的陈先生,将手机落在火车南站航站楼的候车室里。工作人员发现之后,细心保管遗失手机,并给手机充 电,方便旅客及时联系。发现手机遗失后,陈先生立刻用朋友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当得知手机在火车南站航站楼时,喜出望外的陈先生连连致谢。但是,由于着急赶航班,陈先 生无法返回取手机,火车南站航站楼工作人员就主动了解旅客的家庭地址等联系方式,第一时间将手机顺丰快递给陈先生湖南家中。航站楼工作人员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顾客连声称 赞。

58日,来自丽水的吴女士,独自带着宝宝乘坐动巴线去机场。上车时,将一个手提袋遗落在候车厅,里面装着化妆品以及婴 儿奶瓶等。吴女士发现物品遗失后,立即和火车南站航站楼取得联系,工作人员随即通过顺丰快递将手提袋寄到了丽水,吴女士对火车南站航站楼的“真情速递 ”连连道谢。对于吴女士的热情感谢,温州机场火车南站航站楼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只是一件普通的小事,急旅客所急是我们的职责,以后遇到类似事 情,我们还会继续尽全力帮助旅客。”

温州机场火车南站航 站楼始终秉承真情服务的理念,以旅客为向导,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服务流程,努力让每一位旅客感受到温州机场火车南站城市航站楼“实业红”初心 站暖心的真情服务。

实业公司/陈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