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货站公司开展“拥抱大自然 采茶踏青”妇女节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29  返回
为缓解女职工工作压力,落实“3.8妇女节”集体活 动,3月份,货站公司组织女职工赴苍南鹤顶山,开展以“拥抱大自然 采茶踏青”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
来到茶园,满山都是春天的气息,万物复 苏,阳光正好。在仔细聆听了茶园师傅的讲解后,平日里忙碌于工作的女工们,栓上茶篮,化身为活波敏捷的采茶女,分组进行采茶PK。茶林里巧手飞舞,嫩芽纷飞,笑声一片。茶园师傅说道:“两叶一芽是茶树采摘最佳时期,采茶工作是一项考验技巧和耐心的工 作,既要讲采摘速度,又要讲采摘质量,还要注重保护茶树。
最是茶上市,满山飘茶香……全体女职工体验上山采 茶后,跟着茶园师傅手工炒茶、制茶,了解茶叶的深加工及应用,体验制作茶叶的工艺流程。
通过此次集体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的心情得到放松,陶冶了情操,感受到中国茶 叶深厚的渊源和历史,也学习到了很多的茶文化知识。(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李彩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