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春游送别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8  返回

连续了一个多月的阴雨天终于走了,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缕春光。于是地勤公司值机一队组织了一次春游。其实这并不是一次普 通的春游,更是一次实习生们的送别会。2018年10月招聘 的实习生们今年三月底就要陆续的返校了。既然离别近在眼前,那我们就一起快乐的来个春游送别会吧!

阳光灿烂的有些炫目,我们一行人组成了七只车队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当我们到的时候,小姑娘们已经在那洗洗涮涮,麻利的在做准备工作了。这些实习生们个个都非常朝气蓬勃,爱玩爱闹, 但凡有什么集体活动,他们都是兴致勃勃,从不缺席的。没想到这些厨灶的事情他们也能信手拈来,让人称赞不已。春游的餐会吃食基本上被他们给包圆了。添柴烧火,煎炸烹煮,炝 锅爆炒,水煮凉菜,在他们手里跟变戏法一样,给她们打下手的我们只能望菜声叹,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更比一代强啊!

想起她们 刚来的时候,那一张张稚嫩脸庞,生生怯怯。刚开始的时候什么都不会,生疏的惹人怜爱。经过认真的学习,师傅一对一教导传授经验,应对各种旅客……她们的认真、聪慧,两个月下来基本达到了上岗要求。今年的春运多亏了这帮小朋友们的加入,才能 使2019年的春运平稳完成。

幸福总是 短暂的,尤其是在这样温暖和煦的阳光下,时间溜的飞快。会餐结束后大伙坐在草坪上看着那些实习生们轮番荡秋千,整队比心拍照,一片欢声笑语,顿时有了一种少年不识愁滋味的 幸福!

这些小伙 子小姑娘们很快就会与我们分别。我们的交集是短暂的,但我相信温州机场的经历一定会在他们心中留下很重要的痕迹,乐观坚强的他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地服公司值机部/温影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