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我很好 勿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3  返回

寒冬将去大地回春,冬天虽然渐行渐远。但随之而来的春寒还是有一丝料峭。

今天休息,又是宿舍中取暖靠抖”的一天。住宿员工大多数是像我这样的非温籍员工。当初的我们是怀着各自的梦想来到这一片陌生的地界。几年的 洗礼我们已经不再是那个刚出校门的青葱少年,虽说生活的历练使我们坚强,但是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之中最难过的便是过节的时候。 在每一个万家灯火的日子里看着别人的年夜饭,我想起了妈妈包的饺子。有时想家的泪不听话地流,但还是要笑着对电话那头的爸妈说不用惦记,我挺好的。 ”

欣慰的是在这离家千里的异乡,尊易大家庭的领导和同事总是让我们有第二故乡的感觉。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都给予了我们太多关心和帮助。

春节将至,今日公司吴董事长带领公司班子李副总、周副总和各位部门经理走访职工宿舍,并对我们进行了节前慰问。每到一间宿舍,领导们都会为大家送上一份精心准备的慰问 品,叮嘱大家要注意保暖、劳逸结合,同时鼓励我们在春运这个关键时期努力工作,勇于担当敢于奉献,过一个难忘的平安年。

走出去,就别总 想着回来,混出个样子给咱家争口气”这可能是每一个中国式父母的嘱托,短短的几个字承载的是希望,寄托的是思念。有了这样一个家一般的环境,故乡的爸妈也可以 放心的过个好年了。

尊易公司/葛东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