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从心出发,温暖旅途
记一通来自义乌旅客的表扬电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01  返回

“温州机场火车南站航站楼无论 是售票员、检票员还是值班的经理都非常非常有礼貌,非常热情耐心,这种好事应该表扬、他们做得非常好,名副其实。”114晚,温州机场96555客服中心收到一通来自义乌 旅客杨先生的感谢电话。
    杨先生还告诉坐席员
,这是他们家第一次坐动车来温州机场乘机。在火车南站城市航站楼,员工的服务态度让先生非常满意,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不禁感叹: 这里的文明别样感人!
    作为温州地区开设的第一座城市航站楼,火车南站航站楼工作人员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质量,始终坚持热 情礼貌地回答旅客的每一个问题,耐心为旅客解决乘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用耐心、贴心、用心服务于旅客,助推机场吸引周边地区客源、推进空铁联运。或许正是这些小小的举动, 却深深温暖了旅客的心。2018年,火车南站服务旅客数1262026人次。

(实业公司/陈瑶)

                         &n bsp;            &nbs p;                           &n bs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