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爱心如阳光普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2  返回

小寒后的这几日,天总是灰蒙蒙的,可尊易大家庭里发生的一件事,却犹如冬日里一抹灿烂的阳光,温暖了这个团队里的所有人。

1月7日是一个阴雨天。 雨天路滑加上视线模糊 尊易公司员工诸良仙在下班回家途 中不慎与一辆出租车刮碰,发生了交通意外。公司贵宾车队2名驾驶员施以帖和胡剑波听闻后火速赶到事故现场,并立刻驱车将受伤的良仙送至温州附 二医急诊科就诊,协助她接受检查、办理手续。期间,贵宾服务部经理杨竸及几位队长收到胡剑波传来的消息,都急忙赶至医院探望。良仙的父母闻讯赶到医院,见现场 有这么多同事在照顾自己的女儿,嘴里不停地道谢。这是同事之间应该做的”,几位队长答到。经检查,诸良仙的 伤势并无大碍,医生对她的肘部进行了固定处理。

尊易大家庭里的每一个人都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在这样的大家庭里,我们时时刻刻感受着温情与美好,每天都如阳光普照,冬日也不曾寒冷。

尊易公司/邱彩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