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温州机场集团团青教育培训心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0  返回

为期两天 的团青骨干培训圆满结束了,我为自己有机会参加集团组织的优秀团员青年培训班感到非常的荣幸。短短的两天让我受益匪浅,不仅收获了友谊,更对今后自己的工作态度,工作方法 有了更深入的感触,对当前共青团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更加明确了我今后的工作目标。

培训的第 一堂课,“读懂八八战略”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党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嘱托。这是一个不断学习的时代,新青年应当承担起更重大的责任,发挥更重要的作 用。而后的学习中更是围绕着“新青年新担当 新作为”这个主题深入开展了讨论,除了课堂导师的讲解之外,优秀团青的发言也让我醍醐灌顶。不同岗位 之间不同的操作模式和关键点的不同,让我对民航的工作有了一个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也对于自身岗位的操作和优化有了新的感悟。学会用不同的角度去观察和思考问题,是我本次 培训的最大收获。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句话犹在耳畔,主题研讨会上每个支部代表的讲述振奋着人心。对于今年完成两 项历史使命“转场T2,冲刺千万”,有幸成为历史一员的我们更应珍惜这种珍贵机会,继续争 当新历史的创造者。

作为一名 一线员工,我明确了自己应该全面掌握各项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尽心尽责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的提高思想理论素质和生活实践修养,注重锤炼道 德品质,不断开拓新视野,勇于进取创新。(地服公司/张渊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