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会计新法规培训心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3  返回

11月19日,尊易公司财 务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就2018年会计新法规进行回顾学习。

本次培训组织大家重点回顾了会计的核算规定、会计监督、法律责任等内容,部门经理林晨慧还就今年国家国税、地税修改的会计准则进行了深入简出的讲解。随后,财务部每位成员逐个总结 今年工作并提出困难或问题。林晨慧经理在听取汇报后,结合今年以来部门财会工作开展情况,多角度详细分析了每位同事日常工作中的优秀做法、不足之处并进行答疑大家积极交流探讨,在半天的学习中取得了很大进步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我认为财务人员不断加大学习力度,提升理论知识,加强实际业务处理能力。同时我也体会到,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都应严守法规,增强法律法规意识,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

             尊易公司/陈红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