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一位民航人的坚定信念 一位“歌者”的美好期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2  返回

在朋友圈中无意看到华东机场9月份业务量统计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9月份旅客吞吐量908780人次,1-9月累计输送旅客8283585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即将进入 “千万级机场”序列。作为温州机场的一员,我满心欢喜,大家的努力是值得的!

新航季来临后航班量有所上升,早航班架次的增多使我 们的上班时间提前,工作量也增加了不少虽然我们的起床时间更 早,下半时比以前更疲惫一些,但大家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安全至上的态度却一如既往。我们是平凡岗位上的平凡 一员但我想,我们的最不平凡就是坚守身为民航人的一份初心,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 做好它。

我是一名导乘员,也是温州机场蓝天合唱团的成员,一名业余的“歌者”。为庆祝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即将跨入千万级机场时代,我们希望以一曲高歌献上我们对温州机场人辛勤劳动的赞 美,用歌声传递对温州龙湾 国际机场的美好祝愿和真切期盼在做好本职保障工作的同时,合唱团全员将排练时间安排在下班之后或午休间期,积极投身到献唱排练活动中去。我知道,他们都和我一样,能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进入“千万级机场”序列献唱而感到无比骄 傲!

不忘初心,唱响千万!

尊易公司/陈成思 杨 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