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参加“易享瓯畔,凤翔金秋”趣味运动会有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2  返回

2018年10月30日,尊易公司与国航温州分公司联合举 办“易享瓯畔,凤翔金秋”趣味运动会,150名运动员被分成A、B、C、D四组,以团队形式参与三人四足、摸石过河、翻叶子、无敌 风火轮、拔河等八个项目的比拼。我所在的D组由公司行政部门同事及国航温州分公 司部分同仁共同组成,取名“向阳队”。

往年我们队战绩不佳,不是垫底就是倒数。今年我们有了国航同事的加入,大家的信心增加不少。赛前,我们连续4天放弃午休时间进行训练,通过不断磨合队员们的默契度、技术和优化各队队员的出场顺序,整支队伍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 升。比赛开始后,我们与国航同事部分彼此,默契配合, 并迅速在四大战队中脱颖而出,一连获得了三人四足、摸石过河、翻叶子、无敌风火轮等5个项目的小组第一,整组人士气大振。在最后一轮的拔河比赛中,虽然大家知道在拔河项目上没有任何力量方面的优势,获胜的机会也微乎其微,但没有一个人想就此放弃。我们双手紧握长绳,咬紧牙关,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响彻云霄。令人振奋的是,我们组虽在拔河项目中仅获最后一名,可是大家奋战到了最 后一刻,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们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用我们的汗水讲述了团结协作的含义!比赛结束,全组成员迎着灿烂的晚霞异口同声高喊我们的口号“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我们从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暂时解放出来,在轻松又不乏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增进了解,提升凝聚力。自此,我们有更大的信心在未来的道路上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尊易公司/郑姝男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