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学习优秀 追求卓越
记货站员工赴尊易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21  返回
 9月14日早上,货站公司运 行督查部6名骨干,在 货站公司曹副总、部门郑经理的带领下,前往兄弟单位尊易公司,对他们的工作流程、员工培训、管理文化以及业务协作等方面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当我们走进尊易楼的大门,就立即感受到贵宾般的服务。首先,我们观摩了他们9:05的例行早班会,在当班队长的带领下,早会从妆容的检查开始,对服务的 “八位手”、迎送声、避让动作、声递登机牌等礼仪进行了强化培训和练习,最后所有人员在互动拍肩等放松操中结束。随后,我们一行人一路参观了他们 的接客柜台、行李安检处、调度室、预约室等岗位和科室,了解了他们从旅客预约、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登机、接机以及机组摆渡服务等工作流程和操作细节。
参观结束后,尊易公司的陈总,服务部杨经理、综合部林主任以及业务队长,与货站公司相关人员以座谈会的形式,就双方的业务 协作、企业文化、管理经验等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领导都表示今后应该加强兄弟单位间的互动交流,促使彼此共同进步。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项泓锽




 [打印]  [关闭]